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旅游委组织爱心人士进村扶贫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9日,市旅游委组织近百名爱心志愿者,到对口帮扶村胡场镇鳊鱼村奉献爱心,现场共募集资金26000多元。
  当天上午,由市旅游委牵头邀约的本市旅游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举爱心旗,携带大米、食用油、衣被等物资,深入鳊鱼嘴村贫困家庭,传递温情给力扶贫。在随后组织的募捐现场,湖北阿尔迪有机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啟煊带头捐款2万元,仙桃康辉旅行社、环球自行车俱乐部、老旅委仙桃嘉年华俱乐部等旅游企业(协会)爱心人士,也都慷慨解囊,共捐款26130元。
  两个月前与该村结成帮扶对子的市旅游委,依托自身优势策划组织了这场爱心活动。“我们还将与市疾控中心、市移民局一道,帮助鳊鱼嘴村尽快脱贫出列。”市旅游委负责人说。(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