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食药监管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净化节日食品市场,确保广大群众能够购买放心节日食品,近日,沙嘴食药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围绕食用油、蛋制品、米面制品、冷冻食品、饮料等节日传统食品开展重点检查,着重检查经营主体是否合法,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履行索证索票义务,建立食品进销货台账制度;是否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对其所销售的粽子及其它节令食品每日进行自检,积极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户、餐饮单位156户家,下架临期食品15公斤,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0份。(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