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机关干部入会入社知民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年来,陈场镇鼓励机关干部加入各类合作社、兴趣协会,以“干部+群众”的入会入社机制,让干部与群众拉近群众距离。
  “做好基层工作搞好干部群众关系是关键,但现在老百姓不敢也不愿向机关干部说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干部群众关系距离还隔得有点远。”陈场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说。
  为打破干部群众之间“明近暗疏”僵局,陈场镇建立了“干部+群众”入会入社机制,通过自主开展活动,加深干部群众友谊,拓宽政府知民需、解民忧渠道。已成立篮球、广场舞、象棋等协会和西蓝花、虾稻种养等多家合作社,都有镇机关干部的身影。
  “现在老百姓都快成我的‘线人’了,一有风吹草动,立马给我打电话,这对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百利无害。”陈场镇的机关干部邓康说。2017年,他参加了西蓝花合作社,拿到了年终分红。今年,他又毫不犹豫再掏腰包入股毛豆合作社。“参与合作社劳动,不仅利于工作开展,还锻炼了身体、赚了钱,一举三得。”(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