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南女作家来我市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女作家协会的25名作家来到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与我市共同举办“梦回故乡,梦归初心”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地女作家围绕“文学与书写”“文学与女人”的话题展开讨论,分享身为女人与文学相伴的故事与感受,表达文学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带来的改变,共同倡导做水样的女人,写有生命的文字。
  围绕座谈交流主题,湘潭女作家代表细数两地之间的渊源和缘分。愉悦的氛围中,仙桃女作家代表也表达了文学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带来的改变。她们纷纷表示,文学能给生活带来抚慰,在精神上起到内化的作用,与文学相伴,给生命找到了出口。
  一个小时轻松愉悦的交流,大家意犹未尽,女作家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梦里水乡之行。(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郭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