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局帮扶贫对象解西瓜销售难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老李,你种的这西瓜真甜!快来个人搭把手,帮我弄一袋到我的车上,我要带回去给老婆孩子尝尝鲜。”6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在机关院内,欢欢喜喜地领取着自己购买的西瓜。“大家喜欢就好,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感谢大家了!”李东平满怀感激地说。
  今年50岁的李东平是剅河镇芭芒村二组居民,因患结肠癌,医疗费用开销巨大,大儿子又患有智力障碍症,2017年底经过动态调整,被纳为贫困户,由市人社局负责包保。但他勤劳朴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摘帽,在多方支持下,种植西瓜8亩、黄桃13亩,可谁曾想今年的西瓜销售这么不景气。
  为帮助李东平解决西瓜销售难题,市人社局发动干部职工,采取自愿购买的方式,以每斤1元的价格购买李东平家西瓜。在介绍完李东平家的基本情况和现实困难后,大家积极献爱心,于是,你三十斤,我五十斤……,短短半个小时,该局55名干部职工累计2200斤的订单便送到了李东平手中。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想方设法帮助李东平拓宽销路。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所有帮扶干部对贫困户精准施策,对贫困户产业上遇到的困难,要竭尽所能、想方设法、整合资源、共同帮扶,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难题,争取早日脱贫摘帽。(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