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点赞“社会扶贫·最美扶贫人”初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6日,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残联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点赞“社会扶贫·最美扶贫人”初选结果揭晓。经过评委会严格筛选,我市三名选手通过初审,进入网评阶段。
  此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各级扶贫系统干部、第一书记、志愿者、致富带头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扶贫的各类企业和机构的扶贫工作者。征集采用自我申报和县扶贫办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展现方式为图文、微视频两种形式。其中,市检察院驻革新村第一书记丁水平、扶贫干部丁振芳、爱心人士赵四尧,通过初审,进入网评点赞环节。
  据悉,网络评选阶段结束后,中国社会扶贫网会组织专家,采取百分制,对入围“社会扶贫·最美扶贫人”进行综合评分。其中,评审组评分和网络人气得分比例为6:4,并按照综合评分高低,最终评定Top20“社会扶贫·最美扶贫人”和Top10县级优秀组织奖。(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