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开启绿色通道架起政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办事效率真是高,这次投资选址选对了地方。”7月6日,陈场工商所服务大厅内,捧着还冒着热气的营业执照,湖北加凯幕墙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华竖起了大拇指。
  无独有偶,同一天,同一窗口,湖北鼎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仅用1个小时的时间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刷新了陈场镇企业项目落户的记录。
  湖北鼎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加凯幕墙科技有限公司是陈场镇2018年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为更好服务企业项目落户,当天,陈场镇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现场实地勘测、办理营业执照;镇工商所特事特办,延迟下班时间,在各项资料齐全、手续合规合理的前提下,仅用1个小时就将营业执照送到经办人手中,大大缩减了办照时间。
  “镇领导的真诚态度让我感受到了陈场镇的热情,办事人员的工作效率让我看到了陈场速度,和这样一群有干劲的人一起发展,企业的未来一定会成功。”两位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据介绍,两家公司均以经营建材加工销售为主,总投资约3亿元,前期征地80亩,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亿元,实现年税收1000万元。
  “第一时间回应企业服务需求,第一时间办理企业服务事项。”今年,陈场镇政府为企业落户发展打开“绿色通道”,及时对接企业需求,架起了政企之间的“连心桥”,为后期“以商招商”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樊碧波 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