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莽女婿怒火中烧欲行凶 好干部挺身而出解危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毛嘴镇杨场村杨某家的应城籍女婿胡某因怀疑其妻在岳父岳母的怂恿下私自将腹中胎儿打掉,因而对其岳父岳母心怀不满,并给其岳父发短信扬言要杀死他们一家老小。

  6月23日下午6时许,胡某窜至毛嘴镇杨场村其岳父家中向当时在家中的其岳母讨要说法,并将岳父家中的一把菜刀抢在手中,意欲对其岳母行凶,危急时刻,正在该组开展工作的村干部杨远成听到呼救声连忙过来劝解,谁知胡某见到杨远成后不由分说手持菜刀砍向他,杨远成连忙拿起一把铁楸进行自卫,在搏斗中,机智的杨远成将胡某引开并及时逃脱后报警,毛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胡某抓获,避免了一起恶性案件的发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