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行政执法程序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入推进法治商务建设,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商务干部依法行政中程序规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依法履责中痕迹管理和卷宗整理水平。近日,市商务局邀请局法律顾问陈云平进行行政执法程序专题培训,并开展互动交流和集中研讨活动。

  陈云平以《行政法律架构及程序规范》为题,系统讲述了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商务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主要内容,通过大量典型案例,结合自身代理案件经历和商务局工作实际,系统梳理了容易引发行政机关败诉的主要情形,提出了应对措施建议,就大家关注度较高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陈云平律师的讲课以案说法、有的放矢、内容丰富,特别是重点突出行政败诉案件主要情形,详细解答了商务依法行政中一系列程序性难题,是一场务实管用的法律讲座。(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