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扶贫政策落实再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现在都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低保一个月好多钱?田是旱田还是水田、领没领到产业奖补?”连日来,同样的问话反复出现在陈场镇938户精准扶贫户家中,驻村工作队、包保责任人全员上门走访,力保精准扶贫政策宣讲落实全覆盖。
  7月5日,陈场镇召开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大行动培训暨动员大会,就社会救助、残疾人到户政策、危房改造、雨露计划、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创业、小额信贷等十个方面为驻村工作队、包保责任人做详细解读,要求再次上门走访,完善扶贫户档案、村档案填写整理工作,深化各类专项扶贫政策宣讲落实层面,让938个贫困户、3309个贫困户成员均可同等享受包括教育、医疗等在内的政策福利,为全面脱贫助力。
  陈场镇还将严抓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行为,不定期对全镇各村扶贫工作进行抽查,一经发现问题即刻通知到人,进行限时整改。(记者 樊碧波 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