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台籍博士吴钰萍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9日,湖北经济学院台籍博士吴钰萍一行来我市,就新农村政策下的生态旅游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合垸、赵西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台办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生态旅游建设概况及未来规划。仙桃位于江汉平原,在地理位置上有独特的优势,可运用独特的四大产业对市场进行带动作用,充分激发和盘活当地各类资源,更好的发挥了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运用,更好的推动了生态旅游的建设。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我市目前的生态旅游建设基础设施和景点特色以及未来生态旅游建设的发展方向。表示我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以绿色为主,注入传统文化,实现全产业联动、全社会参与及全要素配套。
  在座谈会上,对调研组提出了调研中遇到的问题,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征求了调研组对我市生态旅游发展研究方面的建议。(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