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打击电信诈骗”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主持召开全市“打击电信诈骗”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把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采取措施,精准发力,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发展势头,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通报了当前诈骗案件办理情况、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无诈示范户”评选方案及问责管理办法,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定期走访摸排、分析研判,提高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从重点人员、场所、行业特点出发,高度关注预防电信诈骗犯罪工作。要全面开展宣传发动工作,落实“8个一”措施,精准发力,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发展势头。要切实把责任放在肩上,集中精力强化督办,从严打击,确保顺利“摘帽”。
  各镇(办场园区)相关负责人、部分驻村工作组参加了会议。(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