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4项省级科技奖励申报项目通过初评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消息,市科技局组织申报的6个省级科技奖励项目中,仙粼化工申报的“丁酮肟绿色生产新技术的应用推广”成果推广奖、六和天轮申报的“轿车发动机柔性飞轮盘总成研发”科技进步奖、展朋新材料和摩擦一号汽车科技申报的中小企业创新奖等4个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项目形式审查和网络评审。
  从项目组织初期,市科技局就非常重视,多次组织研究科技奖励政策,组织人员认真遴选申报项目,严格审核并帮助完善申报材料,积极与省科技厅沟通汇报情况。初评结束后,市科技局将与申报单位一起,完善复评项目答辩PPT的制作、模拟和预演,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复评答辩。(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彭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