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关爱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2日,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外科、内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组成医疗团队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院里的十余名儿童进行身高测量、听力、视力筛查等一系列健康体检,并送去各类物资和亲情关怀。
  孩子们听说要体检,非常高兴,一早便在房间里等着叔叔阿姨们的到来,看到有的孩子因为是第一次体检显得有些害怕,护士阿姨们就和他们聊起了动画片,以此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有的孩子看着明显比上次检查长高了许多,大家由衷为他们感到高兴。现场,专业的儿童保健医生对每个孩子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后再反馈给福利院的老师们。
  活动结束,福利院的“妈妈”们给在场的人员翻看了孩子们的成长相册、成长日志,看着孩子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被记录为一张张珍贵的相片和文字,在场医生感慨地说道“被遗弃送往福利院的孩子大多有先天残疾,病形各异,照顾好这些孩子,不仅需要决心和勇气,更需要母爱的慈怜和耐心,我们会经常到这里来,定期为孩子们进行身体检查,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