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运动员郑卓权在2018年全国U23摔跤大奖赛上斩获铜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1日在海南举办的2018年全国U23摔跤大奖赛上,由我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输送的摔跤运动员郑卓权代表湖北在自由式86KG级比赛上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承办,比赛吸引了全国400多名23岁以下的摔跤选手参赛,比赛分男子古典式和自由式、女子自由式,每个项目均设10个级别。
  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人参加冠亚军决赛。本次比赛的一大特点是,绝大多数参加该项比赛的运动员,将成为我国角逐2020年东京奥运会摔跤项目争金夺银的主要人选。(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