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域供水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在全域供水项目推进协调会上强调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供水管理

 

  昨日上午,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全域供水项目推进协调会,强调要织好全域一张网,加快工程建设,强化供水管理,确保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文霞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察看了新一水厂、沙湖镇加压站、沙湖镇农户用水现场,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了解各镇办场园区供水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下段全域供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周文霞指出,“住在汉江边,共饮汉江水”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前段时间,各地各部门按照统一规划、统一筹资、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的总体部署,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的困难与不足,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把全域供水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决不辜负老百姓的期望。
  周文霞强调,要统筹兼顾,织好从总水厂到加压站到集镇到农户到备用水源一张网,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要坚持彻底整、整彻底的原则,一次性投入到位,一次性规划建设,只打句号,不打逗号,坚定不移满足老百姓对供水管网建设的新要求新期待。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检查督办,加快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要强化供水管理。规范行业管理,推行智能化管理,搞好专业化管理,确保安全供水、优质供水,以合理价格供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