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环卫局推进郑场镇环卫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干净的道路,摆放整齐的垃圾桶,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近日,走进郑场镇贾窑村,这里正在发生变化。

  村容村貌的变化得益于郑场镇环卫一体化的实施。今年5月20日,市洁达公司与郑场镇达成托管协议,从6月1日开始正式托管郑场镇全域清洁工作。目前,洁达公司郑场项目部含管理员招收了210多名环卫工人,将该镇1个集镇和29个村(居)分为了4个片区,定人定岗定线路,开始了清扫工作。

  “以前的环卫保洁清扫的标准没这么高,有检查或者隔很久才扫一次,村道上总有一些白色垃圾、泥土、树叶。”游潭村党支部书记程远祥说,自从洁达公司托管之后,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村道,每天都有人来清扫,原来一天看不到几个环卫工人,现在全天都能够看到他们保洁,清洁程度有了很大提升。

  据了解,截止目前,沙嘴、龙华山、干河、工业园、毛嘴、三伏潭等16个镇(办、场、园、区)已实现全域市场化,剩余6个镇(办、场、园、区)年底可实现全域化托管。(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