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清凉物资送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仙桃持续高温,热浪袭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市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采购绿豆、白糖、花露水、矿泉水、毛巾等物品,成立5个“送清凉”小分队,深入重点企业、供电、环卫、城区交警、城投供水系统等一线现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也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慰问。

  湖北旺旺总厂产销两旺,形势喜人,车间一派忙碌景象。市总工会“送清凉”小分队将绿豆、矿泉水等物品送到工厂车间。工人们对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决心不辜负关爱,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生产中去。

  “你们辛苦了,为保市民用电,酷暑天气坚守岗位。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在仙桃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矿泉水、绿豆、花露水、藿香正气水和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送给现场的电力工人。

  在体育广场,市环卫局23个片长收到清凉大礼包后格外激动,“真是炎热夏天里的及时雨啊。”高温酷暑,1680名环卫工人,奋战一线,清扫到每一角落。“城市因为你们,而变得干净整洁。”慰问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对一线环卫工人不怕脏、不怕晒、不畏艰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感谢他们长期为美化我市城市环境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

  此次“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投入13万多元,购买了多种防暑降温物资,走访慰问133家企业和重大项目工程。市总工会还督促各用人单位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加大防暑降温经费投入,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休息场所、个人防护用品、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及药品等,并合理安排和调整作业时间,切实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把“清凉”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记者  许立菊  实习生  蔡雨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