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工商所开展虚假违法广告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陈场工商所在辖区内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规范广告市场秩序,努力提升广告市场监管效能。

  该所成立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方案》。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酒类、教育培训等广告为重点,加大对广告主、广告经营主体的监管,从源头进行控制。加强与城管等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提升广告市场监管效能,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该所执法人员在九合垸开展检查过程中,发现当事人魏某经营场所门前挂有一幅宣传展示牌,其宣传内容为“宗申车辆,行业独家骑行保”,并在其印制的宣传单上打有“宗申车辆,中国我最红”等用语,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三项之规定,该所经过初步调查,对其立案调查。

  目前,该所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35户,检查各类广告7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办理违法广告案件1件。(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