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路口志愿执勤 倡导文明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发挥市级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模范作用,湖北省纤检局仙桃分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执勤活动。7月22日下午18时至20时,仙桃分局的志愿者在宏达路与黄金大道交叉路口维护路口交通秩序,提高交通参与者遵守城市交通规则的意识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

  执勤岗上,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对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乱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此外,志愿者们还热心地为路人指路,为他们提供方便。(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