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食药监局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24个工作小组,对城区餐饮店、药店、超市等开展重点督查,出动车辆180台次,监管人员500余人次,对2000多家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下达责任整改意见114份。这是市食药监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该局在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同时,还认真做好创城督导和包保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每周对三办一园创城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督查整改通知,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打分排名通报,采取高压态势推进创城工作落实。为包保的干河好义街社区落实5万元帮扶资金,组建一支5人的工作专班脱产在社区开展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专项治理和文明交通劝导等帮创帮建工作。(通讯员 李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