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建设街社区关爱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24日上午,干河街道办事处建设街社区五保户毛六(男,82岁,无子女无工作))突然晕倒在社区,建设街社区书记石红芝知道消息后,迅速赶往现场,组织人员急救并及时拨打120将老人送到市人民医院。为了让昏迷中的老人尽快接受治疗,石红芝垫付了1000元医药费,并为老人办理了住院相关手续。
  住院期间,为了让老人不感到孤独,社区干部及网格员等志愿者组成爱心队伍轮流陪护老人,陪他拉家常,送上衣物和营养品,让老人感受温暖和关爱。
  目前,老人身体基本恢复。在病床前,他拉着社区志愿者的手说:“很想去福利院居住养老。”社区书记记在了心里,第一时间联系了干河民政办,快速为老人办理入住福利院的手续,圆了老人的心愿。
  现在,老人把志愿者们当做了一家人。每次看到他们,都会紧紧地握着他们的手说:“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社区对我的照顾!你们都是我的好儿女!”(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