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市商标广告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6日上午,仙桃市商标广告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湖北丹青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丹当选为会长。市工商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新一届商标广告协会会长黄丹做了发言,表示将在加强行业交流、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保护行业权益、构建发展平台、促进广告产业创新、推动仙桃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会议及换届选举结果表示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继续努力完善协会工作机制,准确把握我市商标广告事业发展现状,以服务为重点,更加积极地履行协会职能,当好广告行业代言人、增强广告发展驱动力、做好广告诚信倡导者、争创一流行业协会。(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