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扶贫联系点——工业园官沟社区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8年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仙桃市文明交通行动实施方案》、《仙桃市文明交通行动宣传手册》、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督察情况通报,组织观看了《直击不文明行为》、《文明交通》宣传片。

  会上,党员同志们以“文明出行我光荣,党员干部做表率”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示会自觉用规范约束自我,注意每一个微小的交通细节,做好每一件事情,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实现整个城市出行的文明、有序、和谐。党员们还就文明出行一一签署了《文明交通我践行承诺书》、《拒乘五小车辆承诺书》。

  当日,党员同志还走访看望了社区的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书籍等文具用品。同时,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走访,鼓励大家加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