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督查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2日,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督查整改推进会,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自7月9日全市启动整改工作专项督查以来,市整改攻坚指挥部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时间导向、突出效果导向,共出动300余人次,完成第一轮22个镇办和22个单位共1548个问题和点位的督查工作,下发限期整改督办函61份。

  在听取督办组督查情况汇报后,印家利强调,要切实整改落实,对于未销号及未落实的问题,要硬碰硬整治、点对点整改,畜禽污染治理、燃煤锅炉淘汰等问题整改要见底见效;要切实督查督办,进一步按照迎检要求抓好整改工作专项督查的督办落实,以“四个100%”的要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切实追责问责,对于整改不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假整改现象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针对下阶段整改工作,唐雷强调,要进一步将资料完善、完整,及时跟进整改情况及督查组督查情况;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拟定提示函,确保整改时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分行业、分类别进行约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工作,做到曝光一批,查处一批,移交一批,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抓好、抓实、抓细。(记者 张曼 实习生 蔡雨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