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扶贫办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7月31日,市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红色头雁”帮扶村张沟镇隆丰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隆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市扶贫办调研组与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就隆丰村的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并就完善基础设施、保护水生态环境、小游园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初步的发展规划。

  调研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该村的精准扶贫档案,对建档立卡情况、脱贫完成时限、包扶干部到户情况、具体帮扶措施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南灌沟生产路附近,调研组还深入荷塘和鱼池查看了贫困户的种养情况。

  随后,调研组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村两级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举一反三,强化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