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第三环保督察组深入开展现场督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2日,在仙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分组在我市区域内开展现场督察和抽查。

  当天,省第三环保督察组分成水、大气、固废三个督察组,分别到陈场、沔城、沙原、西流河、五湖、排湖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燃煤锅炉淘汰情况、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查看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实地核查重点湖泊生态保护情况。督察组还来到排湖五乐台度假村了解高尔夫项目相关情况。

  大气督查组现场检查了茂盛水产、飞弘纤维、正和科技、金伟新材料、中星电子等公司。被检查公司的燃煤锅炉已按要求淘汰或改造,并实施去功能化;被检查的多座加油站均已按要求安装油气回收治理设施。

  水督查组到骑尾湖、五湖渔场、流潭湖现场检查湖泊保护情况。他们仔细查看水质,详细了解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情况,询问五湖渔场围网网箱以及堤岸建筑物清除情况。

  固废督查组检查了市中医院和排湖五乐台度假区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督导组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相关保护措施,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做询问笔录。(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