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工商所积极开展“双节”市场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稳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长埫口工商所从即日起开展“双节”市场整治。

  该所对节日期间销售量较大、与人民群众节日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百货、服装、烟酒、食品饮料尤其是月饼糕点等商品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打击无照经营行为、假冒伪劣、“傍名牌”、合同欺诈、虚假宣传、短斤少两等违法行为,确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联合镇政府、安监、公安等部门,以大型商场、超市等公众聚集场所,歌厅、网吧等娱乐场所,加油(气)站等高危行业为重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建立健全预警机制,责成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制度,对排查出的各种隐患彻底整治,真正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充分发挥 12315 消费维权平台的作用,确保节日期间网络畅通、值守人员认真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对消费者的各种诉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目前,处理投诉2起,立案1起,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下发宣传资料80余份,确保了辖区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