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考核组评估考核我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3日至14日,省城管监督执法局副局长付建国一行来我市评估考核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我市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工作,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并作为推进四城同创,实现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重要内容,组建专班整体推进。

  省考核查组对我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政府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社会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社会发展和改革建设开创了全新局面。考核组希望我市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认真抓好评估组提出的问题整改,继续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促进城市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有效落实。

  会后,省考核组现场考核了我市城市和乡镇容貌、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等重点工作。(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