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第三环保督察组继续深入现场督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3日,省第三环保督察组继续分组现场督察,深入毛嘴、西流河、长埫口、干河、沙嘴、龙华山等相关责任地方和单位,实地了解入河排污口及闸站运行情况,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城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城区建筑工地、混凝土搅拌站扬尘治理情况。

  当天,省第三环保督察组总联络员带队深入企业,对新蓝天新材料公司、绿色家园公司、仙下河污水处理厂、盛大纸业公司进行了检查,并与西流河镇党政负责人座谈,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大气督察组先后来到毛嘴镇三家搅拌站、满庭春小区与南国明珠小区建筑工地,现场检查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水督察组实地查看了洛江河、通顺河沿线排污口,秦家湾闸、沙嘴闸、沔街西沿一体化泵站、城西污水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督察组都仔细观察水面情况,现场采集水样,详细了解各箱涵泵站建设使用情况、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固废督察组检查了长埫口镇6家畜禽养殖场、城东污水处理厂污泥仓库、循环经济产业园,就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加快整改。

  图为省环保督察组领导检查仙下河污水处理厂。(摄影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陈正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