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林业血防工程专项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国家林草局举办的全国林业血防工程专项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云南省林业厅血防工程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速丰办副主任杜荣、副处长曾茱,湖北省林业厅二级巡视员蓝太刚等出席开班式,副市长李少云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先后邀请湖北省血防所研究员刘建兵、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周金星、湖北省林科院研究员胡兴宜,分别就血防工作进展及面临的挑战、林业血防工程的作用与效益监测评价、生态经济型血防林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当天,与会成员还实地参观了三伏潭、排湖、胡场、干河等地的林业血防工作。(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