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杨林尾镇督办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来到杨林尾镇,调研督导姚林河河湖长制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促进河流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

  郑章均一行沿河查看河道保洁、河岸治理保护成效、镇村级河长制公示牌维护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河道治理工作的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郑章均指出,全力推进河湖长制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复杂的水问题、维护河湖健康生命的有效举措。相关部门和杨林尾镇探索了好的机制,姚林河水质得到明显,呈现好的发展态势,但仍需加力推进。

  郑章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谋划,迅速推进,把市委、市政府的关于河湖长制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河流存在问题,对症下药,进行科学治理。要及时清沟疏渠,做到保洁常态化。要严格组织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推动责任体系落实,为长效管治奠定基础。相关部门必须协调配合,主动作为,让水动起来,使本地水系净起来、活起来、美起来。(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