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生态环境部第二轮督察组来我市督导检查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二轮督察组进驻我市,对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检查。

  督察组现场检查了二水厂二级保护区范围内6个砂石码头拆除情况,对生活面源污染进行查看。据悉,我市对此次饮用水水源地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由市政府牵头多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提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治方案,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落实整改。督察组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环保局表示,今后将根据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加快推进二水厂二级保护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加大力度开展饮用水水源地巡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