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职院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8日,仙桃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政委吴成文大校等出席典礼。

  上午9点,军训会操正式开始。分列式、旗语表演、匕首操表演、军体拳表演依次进行,各方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军训成果。

  印家利指出,近年来,仙桃职业学院紧紧围绕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发展目标,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主动服务区域发展,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阶段,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仙职形象、彰显仙职作为。全体教师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为学生的成长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全体同学要保持锲而不舍的学习态度和昂扬进取的人生追求,以奋斗者的姿态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体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树立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坚持勤学苦练,提升人文素养,塑造健康体魄。(记者 邓一凡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