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把“爱国心”转换为“爱国行”

 

  9月19日,全省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严启方、傅志阳、印家利、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通过国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廓清思想迷雾,引导广大群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爱国主义落实到平凡岗位之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把“爱国心”转换成“爱国行”;要大张旗鼓开展国防教育,旗帜鲜明与“不爱国”“假爱国”行为作斗争,让丑化爱国的行为没有市场和空间。要营造全民尚武的浓厚氛围,常念存亡之危,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危机观念;锤炼阳刚之气,引导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淬炼健壮体格、砥砺坚毅品质、锻造英雄气魄,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责任;大兴崇军之风,让“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以当过兵为荣”的鲜明导向和社会风尚。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自觉担负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带头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褒扬军人价值荣誉、落实军人优先政策,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发展;各行业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让拥军行动蔚然成风;大力宣扬拥军先进典型,激励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拥军的行列之中,努力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要强化全员上阵的家国担当,充分挖掘蕴含在人民之中的伟力,打赢新时代的人民战争。(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