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0日,全市文化及相关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分类、统计政策、文化企业优惠政策、全市文化企业现状等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各镇(街道、场、园、区)党(工)委宣传委员就各地文化及相关产业现状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扛起责任。各宣传委员要做好引进、培育文化类规上企业的任务,协调解决好各类问题,整合好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确保各类文化企业的底数摸清、情况明、措施准;要形成合力。做好沟通协调,信息共享,更好地推进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