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8年仙桃市“青春倡廉·党纪国法进青年”知识竞赛预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0日,由市纪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仙桃市“青春倡廉·党纪国法进青年”知识竞赛预赛在市邮政大楼拉开帷幕。全市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48支代表队分6轮参加了预赛。

  据悉,此次竞赛共分为抢占先机、先声夺人、勇往直前和谁与争锋四个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和风险题四题型,每队基础分为200分,按照各环节规则进行加减分。竞赛内容主要是党纪处分条例、廉政准则等廉政法规知识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知识。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郭河镇、张沟镇、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市工商局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此次竞赛,促进了青年干部对党纪政纪法规知识的学习掌握,加强了青年干部党纪国法、廉政法规和从政道德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广大青年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建设仙桃水乡田园城市中奋发有为,多作贡献。(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