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男子录制视频传播辱警 仙桃网安支队查获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仙桃一男子录制辱骂交警视频,在微信群中发布传播,在社会上形成严重不良影响。9月19日,该男子被网监支队查获,处以5日行拘。

  9月19日上午,仙桃公安网安支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9月18日19时34分,网民“货滴小肚137****3227”在微信群“玖零肆聽友会”(群成员81人)中发表一段10秒的小视频。该视频清晰显示,当晚,一男子在行驶的车辆驾驶室中用手机拍摄,两名交警身穿制服和反光背心,驾驶亮烁警灯的警用摩托车在路上行驶,该男子在视频中配音称,“看没有看到前面这个骑摩托车的,又去抄牌去的,这气(这个时间)都还在抄,他吃亏的很,个XX养的。”该视频在微信群内发布后,造成了不良影响。

  经查,在微信群内发布该视频者,正是录制该视频的男子杜某某。9月19日下午,网安民警依法传唤涉嫌寻衅滋事的杜某军。杜某某对录制并发布辱骂仙桃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仙桃市公安局给予杜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