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9日,三伏潭镇召开2018年村(居)“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布置会,全体换届领导小组成员、3个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下夹沟村、熊湾村、鲜码村3个试点村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程序要求,做好舆情监测,严厉打击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程丽萍)
 
  9月20日晚,杨林尾第43期“民众乐园”活动在城市客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杨林尾镇委镇政府承办,秉承“民众乐园”民众舞台民众乐的传统,来自解家办事处和所辖8个村村民们登台演出,优雅婉转的舞蹈表演、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出神入化的特技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独具韵味的川剧变脸,为观众送去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视听盛宴。(李兵  邱中奥)
 
  9月20日,干河办事处组织全办机关干部、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人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当天共有90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28600毫升。(鹿丹丹)
 
  近日,彭场房管所与彭场派出所的干警组成工作专班开展“一标三实”和保障房年度复核工作,对彭场镇保障房小区7栋231户保障房承租家庭进行了承租资格年度复核,利用大数据平台,警务工作平台,对所有承租人员进行了身份识别,共清理出不合格人员7人。(陈曼)
 
  9月20日,市规划局举办“创建最美家庭  关注母婴健康”讲座,邀请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家专题授课。专家给大家普及了母婴健康知识,包括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婴幼儿护理以及科学坐月子和产后修复、孕产妇心理健康等内容。(文荣珍)
 
  近日,胡场食药监管所对辖区26家企事业单位食堂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为:食堂是否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清洗消毒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等。经查,2家食堂属无证经营食堂家,7家食堂存在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专班人员当即下达问题整改责任书,责令限期整改。(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