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2日,由《健康时报》主办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仙桃站”活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市的百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观看了宣传片《走进矮小人 爱心传世界》,一同感受矮小儿童不一样的世界。活动主办方《健康时报》向大家介绍了我国矮小儿童的现状,并表示他们从2013年起,全国巡回性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活动影响了15万家庭,让许多孩子们拥有了健康快乐的人生。随后,市一医儿科副主任杨凡,以《走出儿童生长发育的误区》为题,从国内儿童生长发育现状、家长们常见的误区、儿童生长的基础知识等几个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进行了详细的科普。当日,专家团队还免费为现场孩子进行身高与生长发育评估,发放测试骨龄卡,并进行义诊。(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