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妇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 “半边天”作用,9月21日,我市“乡村振兴 巾帼先行”妇女培训班在干河街道办事处许坝村开班,来自许坝村的100余名妇女群众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操文君讲课,操文君从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相关理论知识、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部署以及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鑫米娅家政公司负责人刘早云讲解如何美化“三园”(家园庭园菜园)。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展出最美家庭和家规家训作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