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健儿省运会夺得13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开赛以来,仙桃健儿已经夺得13块金牌。

  本届省运会共设置了青少年类、群众体育类项目。我市申报参赛项目15个,其中9个为社会各体育俱乐部选派的参赛队伍,共有220名运动员参加。

  目前,青少年类项目已经拿到跳水、羽毛球7块金牌,10岁小将冯君桦一人夺得4块女子跳水金牌,汤晨晨获得女子羽毛球14至18岁组单打冠军,张宇轩获得女子10岁组单打冠军,10岁以下女子组获得团体冠军。在群众体育类比赛中,六字诀、马王堆导引术获得团体金牌,高美兰获得太极养生杖个人金牌,荣先君获得八段锦个人金牌;门球获团体冠军,舒辉获得门球男单冠军。

  全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与本届省运会同时举行。我市残疾人运动员表现不俗。董金标在男子(S10)50米自由泳中夺金,凡军、魏红波分别在男子(S9)50米自由泳、男子(S6)100米仰泳中列第五名,位小华获得盲人象棋组第三名。

  10月7日,我市运动员还将前往黄石参加体操、田径项目的角逐。(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