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第三方评估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8日,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省级第三方评估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副市长曾伟昕主持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日常卫生管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省爱卫办在10月中下旬组织的第三方评估,力争取得好成绩。

  印家利强调,要组织动员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迎检整治工作中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打好这场迎检攻坚战,为城市建设和管理添砖加瓦。要切实抓好巩固氛围营造、薄弱环节整治、病媒生物防制,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向脏乱差宣战,实现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做到责任上肩、任务上心、督办上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省级评估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印家利要求,市城管局要切实履行牵头职责,三办一园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组织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志愿者在社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开展“四清”(清洁家园、清理卫生死角,清洗垃圾容器,清除各类垃圾)、治理“十乱”(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进一步改变和提升环境质量。

  会上,龙华山街道、沙嘴街道、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食药局、市市场局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