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通过“湖北省森林城市”考核组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8日至29日,省森林城市考核验收组来仙,就我市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通过现场核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考核后,考核组同意我市通过考核验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肖家邦、李少云、张舜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省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胡场下麻村、五乐台度假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绿地华庭、李小双运动城、仙桃职院、前通河西、沔阳公园、桃花岭公园、西流河茭排村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创森”工作。在座谈会上,省考核验收组观看了我市“创森”专题片,听取情况汇报,并现场反馈意见。

  省考核验收组认为,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理念,科学规划,高位推进,拓宽思路,以乡村旅游推动森林休闲产业发展,让“创森”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参与“创森”氛围浓厚,各项指标达到“创森”要求。

  严启方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对各位专家的点评和建议照单全收,对专家提出的“不全面、不精细、不专业”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不断提高站位,凝聚起“创森”思想共识;转变观念,保障城市生态安全;实行大员上阵、全员上阵、全民上阵,全面规划、统筹联动,强力推进“创森”工作;加大预算投入,整合资金,保障投入,促进“创森”各项工作开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