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旅游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旅游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瞄准打造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的目标定位,全面加快旅游强省建设。坚持谋全域,在全域统筹规划、整合资源、系统营销、共建共享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全域旅游新模式。坚持优供给,在提高产品质量、优化供给结构、补齐服务短板上下功夫,促进旅游发展质量显著提升。坚持强品牌,突出擦亮生态长江、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荆楚味道、灵秀湖北“五大品牌”,让湖北成为海内外人士争先体验的旅游目的地。坚持促融合,推动旅游与三次产业、扶贫、城镇化、健康融合,发挥旅游业乘数效应。坚持抓项目,大视野谋划、大力度引资、大手笔建设,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促进旅游创新发展,从“要素依靠”“门票依赖”等传统旅游发展模式,转到以产品创新、经营创新、业态创新为主的发展模式上来,推动形成国企、民企、外企等旅游投资多路大军,抢抓国家扩大服务业开放重大机遇,创新工作机制和政策措施,在旅游创新发展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