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工商所开展“红盾护农保秋播”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秋播来临之际,为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进一步保障农业生产安全,长埫口工商所于近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红盾护农保秋播”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化肥、种子等农业生产需求量大的农资商品为重点,严厉查处农资商品以次充好、以假充真、掺杂使假、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和虚假标注、虚假广告以及“傍名牌”等违法行为,全力净化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行动中,该所引导农资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积极督促经营者落实“两帐两票、一书一卡”、种子留样备查以及不合格商品退市制度;执法人员还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维权意识,提高识假辨假能力。充分发挥12315申诉举报平台的作用,尽最大努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35余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立案2起,处理投诉1起,切实维护了辖区广大群众利益。(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