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我市组建工作专班,专项督查各地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活动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特种作业操作证管理,建立并形成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长效机制。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生产经营单位伪造、变造、买卖特种作业操作证,或者使用伪造、变造、买卖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生产经营单位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不查验,默许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或持假证上岗;假冒安全监管部门政府网站,从事虚假信息兜售、制假售假行为;特种作业人员伪造、涂改、转借、转让、冒用特种作业操作证或使用伪造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等行为。

  此次督查共抽查12家特种作业人员比较集中的机械企业,检查各种证件1108份。截至目前,未发现持有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的现象。下一阶段,我市还将要求各地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所有证件全部合法、有效,为安全生产夯实基础。(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