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查处“毁绿占绿”行为不手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本绿树成行,鲜花含笑。植树增绿让仙桃的城市环境变得越来越美。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我市加大对毁绿占绿、随意砍伐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防止改变绿地性质的行为发生。
  据了解,我市在园林信息、政务中心服务等网络平台上公开举报电话,建立有奖举报机制。近年来,联合执法部门查处了毁绿、占绿事件38起,案件查处率达100%,有效地保护了绿化建设成果。

  同时,我市严格绿化项目审批管理。城市新建、扩建、改建绿化工程,严格实行立项、审查、报批、备案管理制度,大中型绿化项目一律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审定,绿地率指标的审核一律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园林窗口审核把关,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全程参与。3年来,我市先后受理各类行政许可申请306余件,按时办结率为100%。(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