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车管所汽车城服务站开业迎宾"生意”兴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交警部门现在的服务确实越来越亲民了!成立了服务站,免了我们上牌办证多跑路,不仅节约了经济成本,也节约了时间成本!”9月26日上午,购买了新车的仙桃市民雷先生拿着刚申请到的牌照号码,特别开心。

  自从9月19日仙桃市车管所汽车城服务站隆重开业后,”生意”就特别兴隆,像雷先生这样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已达180多人。

  据悉,新建的车管所业务办理服务大厅总面积约2000㎡,内设有14个业务受理窗口,大大提升业务接待能力。并有专人为群众讲解办理流程、引导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各项服务功能,为群众办理业务带来诸多方便,来此办事的群众也为新的服务环境、水平和效率纷纷点赞。

  此次车管所进驻仙桃汽车城既是仙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的一个生动实践,是实施方便群众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切实举措,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车管所进驻仙桃汽车城目的是服务群众、服务市场、服务企业。服务站进驻后,克服了审批权限、硬件设施、人员培训等困难,根据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一次办好”原则,简化了部分事项的办理流程,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实现“马上办”、“就近办”业务需求。

  仙桃市车管所服务站入驻汽车城,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跟车辆有关联的一站式服务。车主在仙桃汽车城购买了新车以后,可以在现场办理购买保险、新车上牌等业务。选号、上牌、年审、驾驶证申领、违章处理、车辆购置税等一站式办理,同时还可办理机动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同时投入运行的还有二手车交易中心,这里还提供二手车过户、车辆评估、档案管理等业务。

  据统计,新开张的汽车城服务站已办理新车注册登记180多辆,转移登记60多辆,六年内核发检验合格标志80多辆,核发临时号牌50多辆,校车登记10辆,补发各类证件30多幅。(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