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南工商所为消费者成功追回预定蛋糕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城南工商所大厅接待了一名王姓女士,称其在某蛋糕店预定了蛋糕,去取的时候该店面已经关门,也联系不到人,请求工商部门帮忙追回蛋糕款。

  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迅速到达王女士所说的某蛋糕店,发现该蛋糕店确实关门。工作人员查询内网系统糕点铺电话,电话已经停机。经询问隔壁商户,了解到房东的电话,通过房东联系上了原蛋糕店主赵某。

  通过了解,赵某称在9月12日,王女士到其店中订购了价值500元的两层蛋糕,要求10月6日前能做好。因某些原因,赵某将店铺关闭,没有通知客户。对此,赵某表示歉意,并当场拿出500元交给工作人员。

  当王女士接到追回的500元蛋糕款时,激动地说,太感谢了!我来只是碰碰运气,如果找不到蛋糕店老板就算了,没想到工商部门真的帮我解决了。工作人员说,为群众办事是我们该做的,只要我们能办到,我们都尽力去做。(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